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倪晨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38 浏览数:[]

倪晨昕,女,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现为音乐学院20级研究生。本科毕业后,作为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19年赴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90团学校支教服务一年。在本科期间,她勤学苦练,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本科四年平均学分绩排名位于院内前列。先后担任过华中师范大学广播台播音员、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助理,曾经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支教志愿者”、党委宣传部“优秀播音员” “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支教期间,担任90团学校小学教师,被选为新疆建设兵团青年代表大会特邀委员参加了建设兵团第三届青年联合大会,作为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赴武汉进行宣讲。在研究生期间曾担任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校组织部助理。2021年秋季作为学校公派交换生赴香港教育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

 

桂子山印象:不知不觉今年已是我作为华师人的第七年。18岁时的桂子山初印象,是音乐学院的小红楼,是桂子山郁郁葱葱的树木,是满心的忐忑和雀跃;如今再回望,是永远难以忘怀的经历和青春。华师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和挑战,只要你不断的争取和坚持,自然能从展露的精彩世界中看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并不一定要演绎完美,而是来经历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桂子山创造自己的精彩!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