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赖启德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39 浏览数:[]


赖启德,中共预备党员,华中师范大学学生音乐学(非公费师范生)专业本科生。2018年入学,加入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与新闻宣传中心,2019年担任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一职,2020年担任年级学生副辅导员,2021年加入本校研究生支教团,获得本校保研资格。成为桂子山小山民一直是我艺考的目标,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成功考上了华中师范大学。进入桂子山后,我带着初心踏入校园,决定要在大学期间不懈怠自我,积极学习,提升自我。在思想上,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于20215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我连续三年综合成绩进入年级前五,并连续3年荣获校三好学生,荣获1次国家奖学金、2次校级奖学金。在工作与生活上,我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参加各活动为同学们服务,如新生军训、校级运动会志愿者,音乐会的常务志愿者,各大活动新闻摄影的记录工作。社团方面加入了华中师范大学艺术团管乐队,担任萨克斯声部长,参与多场大型演出。我于2021年通过层层筛选,入选华中师范大学24届研究生支教团,并取得本校保研资格。


桂子山印象:对比过去不自信的我,不禁感慨,音乐与桂子山是我该热爱一辈子的东西与地方,是它们拯救了我的自卑与平庸。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为青春留下遗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