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李桢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33 浏览数:[]

李桢,男,回族,籍贯山东枣庄,1987年5月生,民革党员,现任湖北省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舞蹈教师。

    2010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音乐教育(舞蹈方向)专业,2006级。12年来,李桢扎根特殊教育事业,用自己的教育情怀,育得听障孩子“桃李天下”。李桢在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上课节次超过9000节。先后多次获得国际级、国家级、省级编舞奖及辅导奖。2020年湖北省“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中国“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称号。12年来,李桢带二聋校艺术团共获得国家级奖项9个、省级奖项13个、市级奖项35个。

有诗云:悠悠华夏九州,巍巍武汉三镇。波通两川流水,于此昌武兴文。今之桂子山,昔日昙华林,有百年之学府,乃华中师大云。这是我对母校华中师大最早的印象,四年的大学时光一晃而过。但是“忠诚、博雅、朴实、刚毅”这八字箴言我一直铭记于心。无论是华师在读期间,还是毕业进入到工作岗位。这八个字都在已知激励和指引着我。对于多数毕业生来说,大学的时光像流星一样令人珍惜,但流星又确实是浪漫、执着的追求者!但愿学弟学妹能做那执着一念的流星,在短暂的一瞬,给人们留下永恒的光明。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