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宋清如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9:24 浏览数:[]


宋清如,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自费师范)专业本科生,中共党员,现作为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被推免至学科教学(生物)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博雅丹桂奖学金、树人单项奖学金等,获评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网络宣传工作积极分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20余项荣誉。

桂子山求学经历:四年前,我们拿着桂子山上的单程票,忐忑地坐上通往理想的绿皮火车,本以为会简单掠过波澜不惊的江水,不料竟踏上了洋溢着馥郁花香的旅程。解剖刀下蕴藏着生命的奥妙,显微镜里勾勒着梦想的长宽,小红楼的红墙黛瓦掩映进蓝天,我们将浮躁的内心在离心机里沉淀,待试管中萃取出单纯色泽,微积分与反应式,滴定剂与培养皿,都是每天打卡完成的小确幸。很幸运能够在生科院遇到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和善良友爱的同学们,未来已来,我会带着感恩之心,筑牢华师大爱,编织出自己的青春与西部的故事。

对高三学生的给予:心之所向,行必能至。拥抱所爱和被爱,感恩拥有和失去,相信你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繁花遍地。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