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廖丹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9:24 浏览数:[]

廖丹,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连续三年平均学分绩和综合素质排名专业第一,目前已推免至复旦大学。曾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获评“校三好学生标兵”、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桂子山求学经历:在华师的四年,是我人生最幸运的时刻。尽管求学之路充满坎坷,经常感到迷茫,容易迷失方向,但一路坚持下来,终究会遇见曙光。苦难磨练人的意志和品格,锻造人的锋芒。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立,回过头来发现自己也能如此坚强。当然,感谢美丽的华师校园和人文氛围,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心情也会变得异常愉快。同时感谢生科院的每位老师,是他们对讲台和科研的热爱使我继续执着和痴迷于求学之道。

寄语: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少年人,这是属于你们和我们的时代,勇敢去做你们所热爱的事情,在这片大地上留下我们拼搏的印迹!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