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三峡大学来访,共商高校教育合作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4:20 浏览数:[]

    3月19日,湖北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锐率团访问我校,本科生院院长刘清堂、副院长李萌欣等人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会见代表团并进行座谈。本次座谈会由李萌欣主持。

刘清堂对三峡大学各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清堂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本科招生情况及近年生源发展情况,并表示,我校致力于建成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积极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未来期待与各兄弟学校共同构建教育协同发展新格局,实现教育资源互联互通、教学合作互惠共赢。

    张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三峡大学整体办学情况、本科招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能加强沟通、携手共进,继续长期深入地交流合作。

    李萌欣就我校本科招生情况进行介绍。李萌欣在运动训练招生经验、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和新高考下的招生专业分省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近年来我校在本科招生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李萌欣表示,我校将持续优化招生政策,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成长平台。

    三峡大学与会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两校未来进一步密切友好合作关系的期待。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招办融媒体平台建设等详细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我校希望通过

加强与各兄弟学校的合作

共谋教育合作蓝图、共享教育教学成果

戮力同心,携手并进

共同推进新时代

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