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本科招生办第二期学生助理训练营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08:17 浏览数:[]

3月9日,本科招生办公室学生助理训练营第二期培训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郝日虹老师为学生助理讲解了校园新闻的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



培训会上,郝日虹重点讲解了校园新闻的写作技巧,从基本规范、注意事项和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对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稿进行了细致的讲述。“招办工作承担着传递资讯的职责,关乎学校的办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郝日虹强调,招办助理在平台运营过程中,应坚守阵地管理职责,严格遵循新闻写作规范,切实提升新闻的传播力。



本科招生办公室曹世生老师表示,举办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是帮助大家正确掌握新闻写作方法,树立对新闻稿件的评判能力,同时在日常稿件编辑中学会融会贯通,不断提升稿件质量。

本科招生办学生助理训练营,是为提升学生助理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助理的成长路径,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而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训练营第一期邀请了我校校友张孜铭,为大家讲解AIGC智能创作基础与应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