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赴鄂州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0:05 浏览数:[]

5月23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曾艳梅,心理学院副教授田媛,本科招生办公室张德华一行赴鄂州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向鄂州高中高三全体学生开展了《高考前心理调适讲座》和招生政策的宣讲。

在高考剩下短短的15天时间里,学生怎么调试心理状态?以最好的状态取得优异成绩。家长如何调试心理状态?更好的为考生保驾护航。这些都是考生、家长感到困惑又迫切希望得到指导的问题。田媛从剩余15天的时间里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开始讲解,带领考生、家长通过简单的心理学理论、小实验、在校学生的经验等多层次,多维度学习和掌握自我调试心理状态的方法。指导和帮助高三学生学会调试,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并祝愿所有考生考出优异的成绩。

随后,张德华向考生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2021年最新的招生政策。

为应对新高考,我校积极发动学院专家,深入中学,既开展相关专业的讲解,也开展考生和家长感兴趣的相关主题的讲座,力求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