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22:18 浏览数:[]


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吸收更多优质生源,7月20日下午,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彭双阶、各片区招生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王茂胜主持。

 

IMG_7811(20200722-153033)

 

招就处本科招生办主任李萌欣介绍了省内外各片区招生领导小组人员及具体宣传人员安排情况;本科招生办公室张德华作了招生宣传及咨询业务培训;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分享了化学学院在武汉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招就处副处长曾艳梅针对此次集中宣传提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主要“新”、“信”、“心”三个字展开:一是在疫情的“新”形势下,今年因地制宜采取了线上线下兼顾、中学摆摊与酒店设点相结合的新办法;二是要求参与宣传的老师们充分利用好我校的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校园VR等多种“信”息化手段,高效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是用“心”加强招生业务学习,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精准专业的招生咨询服务。与此同时,各位宣传老师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身安全。

最后,副校长彭双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牺牲暑期休息时间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一盘棋”的观念,切实把此次线下招生宣传工作落实落细。第二,积极作为,统筹协调安排,片区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第三,服从安排,及时有效沟通,各位宣传人员要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并及时与片区负责人保持沟通,保持宣传口径一致。第四,加强学习,行动落实到位,把招办下发的各类宣传资料通读细读,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精准专业的咨询服务。培训期间,彭双阶还对近期就业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