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华师科技园获评“全国版权示范园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2日 20:11 浏览数:[]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煜挺)4月1日,国家版权局发布《关于授予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和示范园区(基地)称号的批复》(国版发函〔2020〕5号),华师科技园被评选为“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园区”,成为本次湖北省唯一获评“全国版权示范园区”的园区。

华师科技园是湖北省首家且唯一的文化和科技融合大学科技园,通过近9年的奋斗,已发展成为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武汉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内容产业基地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致力于孵化培育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文化创意科技型企业,培育并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专业化、精细化、市场化、人性化的“四化”服务。

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华师科技园高度重视版权服务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把知识产权(版权)作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的重要突破口,不断完善园区入驻企业版权创作、保护、运用与管理机制,举办丰富多样的版权知识专题活动,持续强化园区入驻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版权意识,激发园区入驻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版权创作热情,引进、孵化和培育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版权)的优质文化创意科技企业,帮助园区入驻企业获得软件著作权、作品登记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总数达3035件。华师科技园先后获评为“武汉市版权示范园区”、“湖北省版权示范园区”、“湖北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及“湖北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工作站”,版权服务工作深受园区入驻企业的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华师科技园获评为“全国版权示范园区”,是国家版权局对华师科技园在版权保护与管理、版权要素集聚、版权交易促进、版权产业发展推进等方面取得成绩的最高褒奖,也是对华师科技园进一步深化版权服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华师科技园将进一步聚焦数字内容、数字教育、动漫影视、人工智能等产业领域,积极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版权)IP市场化及知识产权(版权)贸易等工作,引导和帮助更多园区入驻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完善内部版权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华师科技园版权公共服务能力和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版权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树立武汉市、湖北省乃至全国版权服务示范产业园区新标杆。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