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赴恩施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5:00 浏览数:[]

10月20日-23日,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我校牵头组织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等10余所高校赴恩施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恩施地区每年报考我校数量多,生源质量高。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曾艳梅、本科招生办公室张德华赴恩施教育局、恩施高中、利川一中、建始一中开展招生宣讲,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在恩施州教育局召开中学、地市招办负责人座谈会,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校园文化等多方面,全方位推介学校。同时,还结合新高开改革,了解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中学的疑问和困惑,高校之间也相互交流,新高考背景下,如果发挥学校优势,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在恩施高中,面向高三年级班主任,宣讲了学校,听取了高三年级班主任所关心的问题。

在利川一中、建始一中,面向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年级学生进行了学校推介,还向高三年级学生讲解了如何选择,如何报考一所心仪的大学,如何去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在建始一中,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新元面向高二年级学生做了题为信息时代的职业选择的报告。他从学校整体情况逐步讲解,重点向学生分享了信息管理学院的专业情况,引导学生如何去选择自己的专业,如何培养自己的兴趣,如何在信息时代发展好自己。

活动相关报道链接:

高校进一中 | 我在武汉等你:君有凌云志,共赴青春约 https://mp.weixin.qq.com/s/RlVAda08s2fKZbTveE2zMA

武汉八大高校携手走进“生源重镇”恩施高中 https://mp.weixin.qq.com/s/HuBOEnjY2Iy-bqBKasCrgg

昨天,利川一中喜迎湖北八大名校授牌 https://mp.weixin.qq.com/s/BVkSLM6sq9AgoZt52ZW6vw

传递最新高校信息 分享高考研究成果 武汉部分高校来恩施州宣传招生政策 http://jyj.enshi.gov.cn/2019/1021/908911.shtml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