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赴衡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4:55 浏览数:[]

1012日至14日,以携手著名高校,共育中华英才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著名高校衡中校园行”活动开幕式在衡水中学举行,华中师范大学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10余所高校的270余位知名专家、教授、招生负责老师齐聚衡水中学,与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为深入推进招生宣传常态化建设,本科招办安排音乐学院付彪老师前往参加了校园行活动,并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

IMG_3901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表示,中华文化薪火相传,中国精神一脉相承。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就是要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传播开来,将中华文明五千年精神的圣火传承下去,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出更多具有中国精神的合格继承者和可靠接班人。开幕式上,我校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20多所著名高校将衡水中学确定为优秀生源地,并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IMG_3941

期间,还举办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人才选拔和培养”主题论坛,听取了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和清华大学招生办负责人的主旨演讲以及河北衡水中学的主题报告,为我校在新高考背景下如何选拔优秀生源与培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IMG_3926

在高校宣讲互动环节中,付彪分别与衡水中学实验学校、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五场交流。宣讲从“百年华师”、“三博华师”、“桂子华师”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知名校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内容,同时也与师生们互动交流了学校今年在河北招生计划及往年录取情况,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IMG_3940

衡水中学作为众多知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已有万余名学生在各级各类大赛上摘金夺银,学科奥赛获国际金牌6枚、银牌2枚、全国金银铜牌282枚。仅过去一年,就有“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等多项国家及省市殊荣花落衡中,千余名学子勇夺奥赛、科技、艺术、体育等各级各类大赛奖项,并突破60余项赛事记录。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促进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