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报考指南
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5:45 浏览数:[]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我校将于1月13日组织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现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已报名并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二、考前确认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2024年1月6日09:00至1月8日17:00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确认考试并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未按要求完成考试确认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三、测试安排

    外语类保送生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外语水平及综合素质,采取面试进行,测试项目为命题演讲(3分钟)及专家问答,测试语种为高中外语语种(以报名系统填报为准)。

    1.报到时间:2024年1月13日上午08:00

    2.报到地点:华中师范大学3号教学楼(外国语学院)3320教室

    3.测试时间:2024年1月13日上午08:30-12:00

    4.测试地点:华中师范大学3号教学楼(外国语学院,具体以报到现场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及准考证,按报到时间来校报到并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参加面试。考生严禁携带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进入候考室,违规者按考试作弊处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相互交流或随意进出。考生家长及其他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及候考室。

    3.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中学名称以及与此相关的身份信息,不得穿着校服等具有明显身份标识的服装,如有违反按考试作弊处理。

    4.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指示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返回候考室,不得与候考考生交流。

    5.请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ccnu.edu.cn/)及报名系统查询测试结果和候选名单。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可能影响招生考试过程的情况发生,我校可根据情况调整测试安排。

    五、特别提醒

    请各位考生和家长自行提前预定住宿和往返车票。学校桂苑宾馆可提供住宿、餐饮服务,服务台电话:027-67863418(住宿),027-67867379(餐饮)。

    2024年1月12日-13日,考生及陪同家长可凭准考证,从华中师范大学北门(广埠屯)步行进出校园,考试结束后请于当天内离校。考试期间家长可在3号教学楼(外国语学院)家长休息室等候。

    六、联系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27-67863404、67863334、67863374、67862239

    网   址:http://zs.ccnu.edu.cn/

    电子邮箱:zb@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4年1月5日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