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报考指南
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保送录取运动员综合考核及专项技术考核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7:47 浏览数:[]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校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23〕178号)和《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招生简章》等文件精神,拟对符合我校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报考条件的考生开展综合考核及专项技术考核。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考核

(一)考核对象:通过资料初审的非集体项目考生,以收到本办电话通知为准。

(二)考核方式:考生通过腾讯会议APP平台参加远程面试。

(三)考核时间:1月10日上午10:00。

(四)考核内容:根据运动员日常比赛、训练、学习的情况,考察运动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技术水平、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等。含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重点介绍个人运动履历及成绩等。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线上考核设备由考生自备,考生需根据我办的通知提前参加远程面试模拟演练,请考生积极参与并熟悉操作流程。

2.在模拟演练和考核面试期间,考生应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接听电话,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联系而影响考核的,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须确保所处环境整洁明亮,设备功能良好、网络畅通、电量充足,因网络、设备等原因导致考核无法如期举行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4.考生须根据考务人员发送的会议室号码、密码等,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指定的考试视频会议室。

二、专项技术考核

(一)考核对象:通过资料初审的集体项目(足球、篮球、排球)考生,以收到本办电话通知为准。

(二)检录时间:2024年1月10日14:00,三个项目同时开始测试。

(三)考核地点:

足球项目: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体育场

篮球项目: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体育馆篮球场

排球项目: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体育馆排球场

(四)测试内容:

各个项目测试内容和规则不同,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五)其他事项:

1.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入校需要核验考生身份信息,请予以理解并配合。

2.考生参加考核前须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

三、考生注意

1.本次考核不安排补测,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并按照规定配合展示或者进行核验。

3.其他具体安排,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67867080、67863404、67863334、67863374、67862239。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4年1月5日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