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巩文淼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47 浏览数:[]

 

 

巩文淼,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7级本科生。学分绩专业排名第一,曾获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大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曾任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宣传中心副部长、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助理、i华大影视制作中心部长、V影制作协会新媒体部部长、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媒体中心采编部部委。曾获大创B类立项(第一负责人)、青年研究中心研究课题一般立项、第十一届大广赛省优秀奖、“互联网+”校赛金奖(第一负责人)、第二届“我梦见——楚天创客”省优秀创意奖等。获大创B类立项(第一负责人)、青年研究中心研究课题一般立项、第十一届大广赛省优秀奖、“互联网+”校赛金奖(第一负责人)、第二届“我梦见——楚天创客”省优秀创意奖等。

桂子山求学经历:大学,是人生的全新历程,为人生规划了全新的方向。在这里,我开始了新传的求学之路。在教室里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媒介素养。在社团里锻炼实践能力,学习媒体运营技术。在课上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在课下不断学习团队协作。桂子山上的时光,是一段充实的时光,似乎每日都在奔波,奔波在上课的路上,奔波在图书里,奔波在去开会的路上。也正是在这样的奔波中,我慢慢了解到了新传的魅力所在、乐趣所在。

对高三学子寄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终会迎来绽放的那一刻。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