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詹一鸣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6:43 浏览数:[]



詹一鸣,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本科生,现工作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硕士期间专业综合排名第一,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黄永林文化创新奖学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3项,其中A类项目2项。本科期间创作《寻歌》、《伴艾骑行》等纪录片作品曾获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纪录片单元一等奖、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二等奖、第一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二等奖等多个奖项,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国新媒体短片节、中国-欧盟青少年电影节等提名;微电影《一个人·一台戏·一座城》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奖电影展映专业组优秀作品荣誉称号;微纪录片《丑妻吟》、数字短片《觅诸葛》,均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三等奖;创办实践创新型社团V影制作协会,本硕期间在校发表学术论文2篇。

桂子山求学经历:从最开始的懵懂无知,到为项目挑灯夜战,再到最后毕业离去,桂子山的六年时光真的是我最宝贵的记忆;在这里,我遇见了孜孜不倦、鱼渔双授的老师,遇见了才华横溢、共肝大创的同窗,遇见了挥汗赛场、碰杯相庆的球友。大学生活需要规划,需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华师拥有开放的学术环境,有完善的教学体系,也有足够让你触碰梦想的平台,在这里,只要敢想,你就能行!

给高三学子寄语:高考并不可怕,只是一个在特定时间的一项测验而已,这对身经百战的你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你们只需要调整好心态,做好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勇敢面对!相信自己!华师等你!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