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杨菁菁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14:41 浏览数:[]

个人情况:

杨菁菁,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9级公费师范生,现已签约厦门外国语学校。在校期间曾多次获校三好学生、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外国语学院阳光学子等荣誉称号。曾担任2019级英语系年级学习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同时,也曾获得博雅奖学金、树人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与赛课、评课等活动磨练教学技能,曾获得外国语学院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文体全面发展,曾获校运会两百米银牌与全国大学生艺术节湖北省一等奖等奖项。

桂子山印象:

桂子山四年的学习时光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作为一名公费师范生,我很珍惜在美丽的华师校园学习的机会。在英语系学识渊博、和蔼可亲的老师的循循教导下,我不断夯实了英语语言基础,专业素养得到不断提高;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互相勉励、共同进步,则更加坚定了我的教学梦想;在优美古朴、历史悠久的校园环境里,华师学子怀揣梦想,向上向善,勇毅前行。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愿学弟学妹脚踏实地,不负今朝,你想要的一切,终会如期而至。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