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刘心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4:23 浏览数:[]

个人简介:刘心雨,统计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已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前三年平均学分绩为92.56,专业排名第一;曾获2022年度“校长奖”(全校仅10人)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另获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博雅金桂奖学金等荣誉。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银奖等1项国际级奖项、5项国家级奖项及3项省级奖项。在科研项目上,曾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一项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复方阵存在平方根的充要条件》并获优秀结项,且作为第三发明人申请了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带有外骨骼式支撑结构的书包》。

桂子印象:故事始于19年的夏天,当时不以为然,总觉来日方长,殊不知四年的旅程就快到终点站了。桂子山的这四年里,我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和幸运,有专业能力的提升,有和良师益友的相遇,有自我价值的实现。我也曾迷茫、曾落寞,但我也如此幸运地遇到了给予我帮助和关怀的老师、同学。求学四年载,但情长纸短,唯有感恩母校,感恩相遇的每一个人。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四年前我也正经历和你们一样的时光,但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高考绝不是让你们把一次考试当做人生成败的赌注,但为高考奋斗的那段时光一定是你们这辈子为数不多的全力以赴的瞬间。所以在最后时刻,你们都要沉住气,同时保持期待,要加油,也要相信,无论在哪里落地,你们都有机会拥有独属于自己的风景。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