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黄雨婷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6:11 浏览数:[]

黄雨婷,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公费师范)国画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任美术学院画说工作室副主任、国画一班班长等。学分绩点和综合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博雅银桂奖学金、寝室奖学金等,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在校期间,参与多本书籍的插图绘制,其中有三本已出版,分别是2020年《疫情时期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2020年《画说抗疫英雄》、2021年《院士的中学时代》,还有一本正在出版过程中;所绘作品被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导。积极参与课外学术实践活动,并获得各类奖项,如华中师范大学“挑战杯”校级三等奖、洪山区禁毒主题作品”大学组文学类一等奖等;积极参与科研立项,做为团队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立项,并于2021年成功结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20197月参加城环美院赴英山联合社会实践,20207月加入了武汉不“疫”样工作室;同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加入天域爱心社,看望留守儿童,为盲童读故事等,并在2021年疫情期间自愿加入志愿者行列,与大家一起抗击疫情。

我是美术学院美术学国画专业的一名本科生。何为大学?就是做研究,学知识,长身心,结识人的地方,在大学四年里,我一直秉持着我的初心,无论是学业上还是课余,做着我想做的、想尝试的事情。在学业上,我认真严谨,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因此我的学分绩点名列前茅,在课下,我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充实更有意义,参与专业创作及社会实践等。

寄语:朝着向往的方向前进吧,永远为时不晚,无愧于心,不畏于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