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李佳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5:54 浏览数:[]

93F84

 

李佳蔚,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0级研究生,华中师范大学本科博雅计划班学生,荣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曾任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责任编辑、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宣传中心副主任等学生干部职务。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科研,获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结项,大学生计算机大赛省级三等奖,优秀校级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在校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美术学院艺心向党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

有幸大学的美好时光都有华师陪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明晰人生目标,脚踏实地做人,美术学院的专业性和包容性让我受益匪浅,多元发展,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寄语:知识在于专精,生命在于宽广,努力决定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