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张文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20 浏览数:[]

张文怡,中共党员,2018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现保研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曾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年级生活部长等职位,获“华中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校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参与2项国家级、1项省级大创项目,在CSSCI刊物发表合作论文2篇,省级期刊论文1篇。
求学印象:
从桂子山到南湖,华师的每一处都印刻着学子们奋斗的痕迹和青春的回忆。怀念打伞去国交楼上课的雨声,怀念八号楼下课的喧闹,也怀念夜晚佑铭的路灯,让我感受到“爱在华师”的温暖。从初入校园的迷茫到如今追求理想的坚定,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激励着我不断追求前进。感谢这四年的陪伴,学院为我提供机遇和平台,有宽厚包容的导师为我解惑答疑,有循循善诱的导员为我排忧解难,有志同道合的好友与我共同进退,华师经管院见证了我在严谨务实的学术求索中的成长,也见证了我在充满活力的校园活动中的自信阳光。
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享受生活、戒骄戒躁,走出舒适区,学会考虑长期投资和长期效益,沉下心,多读书、多实践,在桂子山南湖畔,激昂文字,放飞梦想,开创新的篇章。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