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李定一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21 浏览数:[]

李定一,男,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目前推免至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在校期间,连续两年综合学分绩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级、省部级奖项10余项,参与科研课题3项,并担任党支部学生副书记、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助管等。

求学印象:

在桂子山、南湖各两年的学习生活经历让我充分领略了学校的精致与美好,临近毕业,方才感受到“爱在华师”的丰富内涵。身边一幕幕暖心场景、与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思维碰撞,成为了我将永远铭记的宝贵财富。

四年的经济学学习经历,带给我的是奇妙独特的思维方式、阅读思考的无尽趣味和严谨务实的分析方法。在这里,有学识渊博、循循善诱的老师在前方引路,有志同道合、奋发上进的同学在身旁相伴,能在经典中邂逅数百年来的经济学大师,能从课堂上获得新颖有趣的真知灼见。是周围这一切在我身上打下了恒久不变的经济学的烙印,督促着我不断前行。

寄语:

愿学弟学妹们在阅读中找到自己的兴趣,在兴趣中发掘自己的潜能。“寻常一样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期待与你相遇在华师经管学院,一同探索神奇瑰丽的经济学殿堂,努力讲好经济学的“中国故事”;也希望桂子山上的学习生活在你的生命中熠熠闪光。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