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周嘉腾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5:19 浏览数:[]

周嘉腾,教育学院2019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2022年获得校长奖。本科期间平均学分绩和综合学分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先后主持或参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10余项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2篇,北大核心来源期刊1篇,1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在校期间曾获湖北省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大赛一等奖、湖北省“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一等奖等40余项荣誉称号。现已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研究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教育学是人学,是关于人的成长与发展的学问,是洋溢着生命气息的学问,蕴藏着个体成人的精神之源。能在教育学院与这个学科相遇,与如此之多温暖我的师长、扶持我的朋友以及转瞬即逝的机会相遇,是我始料未及的幸运,这些都给予我成长的力量。愿教育学院砺教兴邦传薪火,更续辉煌誉五洲。

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叙利亚著名诗人阿多尼斯的诗句:“光明并不是为了把你导向清晰,而是为了让你越来越靠近意义夜晚的广袤边境。”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