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胡鹤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5:07 浏览数:[]

胡鹤颜,教育学院2021级融合教育专业本科生。大一学年综合排名专业第一。现任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2021级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青年思想动态滚动联络员。组织策划教育学院“雏鹰计划”学生骨干素养提升营(院级青马工程)、“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五·四”团支部风采展、党团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先后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博雅奖学金”等荣誉20余项。曾与武汉市盲童学校、武汉市美好家园心智障碍人士家庭支援中心合作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并获评“优秀组织者”。

南湖浪涌,桂香灵动。白兰梅丛,毓才毓秀。漫步桂中路,论学博雅园,在桂子山上学习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惊喜与浪漫。在这里,每个人都被赋予着无限的可能性。华师给予我们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只要勇敢地去尝试,我们总会找到自己的热爱之所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百廿风华,赓续教育薪火;忠诚博雅,笃行世范之道。让我们携手以青春的昂扬姿态奋楫杨帆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听风谴,从心所向,悦见下一程绚烂”,我们在桂子山上等你!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