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陈碧瑶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14:53 浏览数:[]

陈碧瑶,女,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目前担任计算机学院2019级党支部宣传委员。

桂子山求学经历:2019年那个盛夏,我走进了桂子山,开启了我为期四年的求学之路。大一时期,抱着对大学的好奇我加入了计算机学院实践与社会实践服务部,参与策划了校园歌唱比赛、校运会等活动,荣获学生工作积极分子。大二我开始专注于各种学术协会和竞赛信息,大三我加入了学院老师的项目组,开启了我的科研竞赛之路,在做项目打比赛的过程中,面对难题无论是我们的项目导师还是我们的辅导员老师,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从开始选题到紧张备赛,每一个难关的攻克,每一个日夜的调试,都凝聚着我们的心血。最终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获得了一项国家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和一项校级三等奖的成绩,连续荣获多次校三好学生。而我也在老师的帮助下组织成立了ICT创意互联协会,带动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转眼桂子山又将迎来盛夏,学弟学妹们,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时间,抓住机会,利用好我们的平台优势,有困难主动与老师同学们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实践与科研项目,像桂子山上的桂花一样,默默积蓄力量,酝酿出自己独特的芬芳!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