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孙静竹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9:26 浏览数:[]


孙静竹,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现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先后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特等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湖北省金奖、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全国金奖。至此,摘得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双杯”的最高奖项。入选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勤学上进类)。同年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自强之星标兵”等荣誉。

桂子山印象:我在2019届毕业典礼上以《爱在华师 责任前行》为题回顾了作为公共管理学人在面对弱势群体、社会难题的担当和责任,之所以能够坚守责任,实现突破,就是因为一代代华师人传承的大爱精神,在引领着我向着爱心、奉献、责任之路不断前行!”

寄语高三学子:求学之路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请努力地站稳自己的脚步,潜心学习、尊重知识、捍卫真理。在最有力量的青年时代,贡献最有价值的青年力量!

数据更新截止至2023年3月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