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熊一霖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1:37 浏览数:[]

2019级法学专业本科生。自蜀东去,负笈江城,登学桂子山已近四载,最切切在心的还是那句“爱在华师”。

桂子山上,有恽代英烈士、陈潭秋烈士们对祖国的沉雄大爱。在这份爱的感召下,我加入了恽代英法治宣讲团,为新时代的法治建设贡献华师法学人的智慧与力量。

桂子山上,亦有章开沅先生、邢福义先生对学术的笃挚热爱,这份爱在华师人中代代相传,催人奋进。予尝循鸿儒巨匠之心,在老师们的指导教诲下,掀起学术研究神秘面纱的一角——我先后参与或主持科研或创业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JST来源期刊1篇,AMI入库集刊1篇;还曾获国家版权征文优秀奖、湖北省法学会征文二等奖等学术科研类奖项十余项;现已凭借成绩与综合排名“双第一”的成绩推免至华东政法大学。

桂子山上,还有同窗之间的纯美友爱。我和朋友们在社团活动中相遇,用青春为热爱添彩;我和朋友们在羽球场上切磋,用汗水碰撞友谊的律动;我和朋友们在朋辈辅导中交流,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点亮彼此前进路上的灯盏。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双甲子拥抱桂子山,桂子山喜迎新学子。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华师找到自己的热爱,让年少的桌前没有虚度的光阴!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