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余梓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3:09 浏览数:[]

余梓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已推免至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她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40余门课程成绩超90分,推免综合排名专业第一,连续三年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她秉持着对英语的热爱和“以赛促学”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三等奖等国家级、省级、校院级奖项十余项。学习之余,她还担任校春晖社社长、学部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部2104班副班主任等职务,工作尽职尽责,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志愿者”、“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十余项。她主动参与到科研之中,以一作身份发表国际学术会议论文2篇。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时长逾200小时。

桂子山印象:

初进华师,“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精神让我铭记在心,求学之路漫漫,我一边思考,一边尝试着践行。华师的人文氛围浓厚,漫步在平静的桂中路上,仰望两旁古色古香的建筑物时常让我流连忘返。教学楼和图书馆高大雄伟且设施齐全,数不尽的食堂饭菜飘香,这些都为我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这里的老师德高望重、教学相长,这里的学生品学兼优、努力上进。华师提供给我不断试错与成长的平台,让我得以释放天性,自由翱翔。正值母校12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祝愿我的母校明天越来越好!

寄语高三学子:

相信结果不会辜负你现在做出的努力,竭尽全力向前冲,祝愿金榜题名!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