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升学就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0:49 浏览数:[]

1.学校就业率怎么样?
  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近年来本科生一次性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3%以上,其中,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率为100%。

2.学校毕业生主要就业地区?
  我校每年签约就业的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中部及沿海发达地区流向比例大。

3.贵校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
  我校签约就业的毕业生中,近50%在教育系统就业(其中到重点基础教育单位的占45%以上,到高校工作的约占5%),40%到企业工作(其中被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业录用的毕业生约占10%),6%左右被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录用。60%以上的免费师范毕业生签约单位位于地级以上城市。

4.学校有哪些专升本专业?
  专升本不在我校招生专业范围。

5.你们学校有哪些专业招研究生?
  我校现有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法律硕士、农业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翻译硕士。

6.保研情况?
  我校各学院保研名额分配不同,总体保研率根据历年情况在8%以上。

7.在校生考研率高吗?
  我校每年近40%的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或出国深造,其中95%以上升学到名牌院校和科研机构。

8.学校有校园招聘会吗?
  我校实施就业工作综合改革,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定期举办各类校园招聘会。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