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招生宣传】我校赴广州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0:05 浏览数:[]

2023年5月26日至28日,高校招生线下咨询会(广州场)在广州粤大金融城大酒店举行,参加本次咨询会的有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等十二所重点高校,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吕建平、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郭金栋受邀参加本次宣讲咨询活动。

郭金栋在咨询会现场向家长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体系、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建设、招生政策、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并欢迎家长和同学们关注并报考华中师范大学。会后招生工作组就大家关心的有关专业设置、专业报考热度、历年在粤的招生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并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宣讲会后,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了将持续关注我校的相关信息,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报考我校。

每年高考前后,考生和家长都非常关心如何选择大学和专业,此次宣讲会给考生、家长与我校建立一个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方便考生了解我校,同时就志愿填报等问题现场交流,为考生的升学规划和志愿填报提供面对面咨询,为考生的高考升学“保驾护航”。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广东省重点高中和优秀学生了解和关注华中师范大学,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