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招生宣传】我校赴广东省佛山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4:28 浏览数:[]

为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吸引更多佛山当地优秀生源报考我校,5月19日,我校朱宇翔、付彪、贾若楠、李秀阳等四位老师前往佛山开展为期两天的招生宣传工作。

5月19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海艺术高中举行,南海艺术高中副校长张云生等校领导及高一年级全体音乐、舞蹈学生参加。张云生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招生、高考录取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快构建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衔接贯通机制,建立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协同育人共同体。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朱宇翔宣读授牌决定,并授予南海艺术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随后,付彪从学校简介、学院情况、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并与现场师生交流了学校今年在粤招生计划和分数,现场反响热烈。

5月20日上午,佛山市普通高中与高校协同育人大会暨普通高中多样化有特色发展研讨会在佛山市第一中学举行。此次活动共有全国65所高校及佛山市54所高中参加,大会提出了“双高对接、协同育人”的愿景。期间我校与南海艺术中学、广东顺德德胜学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将促进高质量的教学和艺术创作,提高人才培养的水平和社会贡献。

5月20日下午,付彪和李秀阳两位老师面向高中师生与家长做了本科招生宣讲,并现场解答考生家长的相关疑问。大会期间,我校于会场外设高考升学咨询与展示摊位,面向佛山市高中家长和学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派发招生宣传材料,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招生政策、就业前景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

本次招生宣传加强了我校与佛山当地高中的联系与合作,后续我校还将持续开展相关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学校影响力。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