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4:54 浏览数:[]

617日, 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大会在南湖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彭双阶、本科生院院长万坚、副院长曾艳梅,省内外各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坚主持。

会上,本科招生办公室张德华作了招生宣讲业务讲解。武汉片区招生宣传组成员、计算机学院范梦宇,恩施片区招生宣传组成员、化学学院孙煜林做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分享。

 

曾艳梅强调了工作要求。她将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概括为 “新”“信”“心”三个字。“新”即新高考,新形势,“信”即信息化 “心”是用心。希望各位招生宣传人员在新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用心为考生、家长做好服务。

 

最后,副校长彭双阶讲话指出,全体招生宣传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招生宣传对学校人才培养,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掌握政策,做好服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咨询服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注意安全,在招生宣传的过程中要有责任意识,安全意识。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