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赴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暨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08:56 浏览数:[]

5月18日,本科生院副院长曾艳梅、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田媛、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随州片区招生组副组长陈晓刚,本科招生办公室张德华一行赴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暨专家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田媛开展了题为《高考冲刺季,心理调适秘籍送给你》的讲座,她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互动游戏的方式指导广水市一中全体高三学生及家长在考前如何进行作息时间安排、饮食调节、心理调试,从容应对高考。讲座结束后,田媛还与学生现场互动,解答了学生在高考中的一些心理疑惑。

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为加强招生宣传、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本科招生办公室主动出击,有谋划、有布局的开展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3月份,邀请22个学院的院长对学校70多个本科招生专业在线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讲解,还将在线直播视频进行后期制作上传至本科招生网,方便考生和家长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专业。4-5月份,本科招办开展“高考冲刺季,华师来助力”系列活动,先后邀请心理学院田媛教授在线指导高三学生及家长进行考前心理调试;组织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费师范生代表进行师范生专场在线直播,全面系统的向考生和家长讲解学校师范生招生、培养等政策;组织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非师范生代表在线向考生、家长深入、细致介绍学校非师范生的培养、发展等情况。后续,本科招办还将组织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知名考试专家王后雄在线指导高三学生应对高考的策略与技巧,组织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学生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平时鲜为人知的小众宝藏专业。待2022年相关招生政策确定后,本科招办工作人员还会在线开展多场招生政策宣讲。高考成绩公布后,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将组织校内教职工赴省内外线下接收考生和家长咨询,旨在为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鼓励和欢迎广大学生报考我校。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