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河北省正定县正中实验中学来我校交流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1:22 浏览数:[]

12月11日上午,河北省正定县正中实验中学宣传处主任,宣传处张庆录主任、教学处邢飞副主任、教育处任佩文副主任、招生办张永聪主任一行来我校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本科生招生工作、艺术体育类招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曾艳梅、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书记、河北省本科招生组组长钟文锐、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李萌欣,招生主管张德华参与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高考改革、中学与高校的对接、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让学院主导专业宣传,我校积极推动学院通过各种形式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更实行学院负责制,学院承包一个外省和省内一个片区的招生宣传工作。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