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赴四川省宜宾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7:13 浏览数:[]

4月2日至3日,受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邀请,我校张德华前往四川省宜宾市参加专项计划工作会暨2019年在川招生宣传会,并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会议期间,我校会同华中科技大学等6所在汉部属高校,先后在宜宾市第一中学和宜宾市第三中学两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并前往宜宾市第四中学、四川省长宁中学开展本科招生专题宣讲。

本次,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向宜宾市4所重点中学的老师、考生及家长宣讲了我校的招生政策。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利于考生报考我校。

4月2日上午在宜宾市第四中学参观校园,与老师座谈

4月2日下午在宜宾市第一中学面向家长宣讲并建优质生源基地

undefined

4月3日晚上在宜宾三中面向高三学生宣讲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4月3日上午参加四川省考试院组织的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会议

4月3日下午参加四川省考试院组织的高校专项计划宣传会,现场向学生讲解政策,发放宣传材料

4月3日晚上在长宁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宜宾市第一中学于2004年初被省教育厅确认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被确认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校。自1997年以来,宜宾市一中高考上重点、本科线人数连续17年居宜宾市第一。17年间培养出24名市高考状元,其中36名学生考上清华、北大。


宜宾市第三中学2003年创建成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被确认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校。近年来,每年都有上千名学生升入重本大学继续学习,有400多名学生考入“双一流”大学深造。


宜宾市第四中学创建于1915年,始称“公信女子小学”、“公信中学”,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百年足迹。学校先后获评为“四川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每年约有200多人到重点高校学习。


四川省长宁中学于2004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曾获评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每年约为300人到“双一流”高校学习,先后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https://www.toutiao.com/i6675304007033946631/?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2&from=groupmessage&timestamp=1554249961&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group_id=6675304007033946631&pbid=6652540483115714056 宜宾市三中挂牌六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