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与潜江市签署合作协议 潜江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5:59 浏览数:[]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周彦 刘素倩 马莹 翟煜林)3月20日,校长赵凌云、副校长蔡红生率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潜江开展华中师范大学“一芯两带三区”市州行活动,与潜江市政府签署市校合作协议并出席潜江校友会成立大会。

20日上午,我校与潜江市人民政府市校合作暨华中师范大学、潜江市人民政府及湖北德之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主持仪式,市领导金茂清、崔传金、王玉梅出席仪式。

此次市校合作将充分发挥政府、高校资源优势,深化双方协同创新,在产学研用结合、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和文化发展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由三方合作创办的华中师范大学潜江附属中学,计划今年9月开始招收高一新生。

2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潜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潜江德风学校举行。政治77级校友许东海当选为潜江校友会名誉会长,政治84级校友邓绍汉当选为会长,我校校董朱红岩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教育88级校友周红军当选为秘书长,中文07级校友吴梦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

校长赵凌云代表学校对潜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潜江校友会为社会和母校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潜江是学校今年实现湖北省各地市州“双覆盖计划”(市校合作全覆盖、校友会组织建设全覆盖)的第一站,学校与潜江市委市政府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希望以此为契机,以华中师范大学潜江校友会为平台,鼓励广大潜江校友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的“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打造“校友+母校”的发展共同体。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