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赴香港开展2018年内地高等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0:21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扩大我校在香港的知名度,11月29日至12月3日,我校李萌欣、饶艳萍赴香港开展了为期5天的2018年内地高等教育展工作。

前期准备充分

保证本次教育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一是编印了港澳招生指南,设计了展位宣传海报。二是联络交换生校友,让其在教育展期间予以协助和帮忙推介宣传。三是做好宣传和推介视频PPT等资料。

在港工作认真

香港进行内地教育展期间,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尽力让更多的澳生了解并报考我校。一是展位现场加强讲解和宣传,共计接待300余名学生和家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向香港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武汉的教育、经济、交通情况。详细介绍校的校史、学科、师资力量、国际交流、学生基本学习生活设施等情况


二是展会期间,向香港高校和内地高校学习请教,了解其他高校的招生宣传方式及工作经验。三是进可丽中学进行宣讲,通过宣传片、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以及香港学生关注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展览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教育展,让更多香港学生了解了华师,很多校友、在港交换生都来到教育展现场,帮助宣传、推介学校,并通过新媒体平台不断推送我校在香港教育展的情况,应该说本次教育展效果良好。一是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较多。通过现场咨询和宣传,有10名左右学生有强烈的愿望报考我校。二是通过本次教育展,我校在港的知名度有所增加通过现场咨询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等多种形式,香港学生对我校的了解进一步增加。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