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报考指南
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华中师范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03日 00:00 浏览数:[]
    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大学之一。为推动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深入发展,提高学校竞技水平,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2010年我校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范围、项目及计划
1、招生范围和项目
(1)面向全国招收一级运动员,田径在湖北省可招收优秀二级运动员
(2)招收项目:田径、羽毛球、健美操
2招生计划:20人
二、报名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符合考生所在省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条件,面向全国招收田径、羽毛球、健美操项目,要求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者,,田径面向湖北省内可招收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者。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者可从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ccnu.edu.cn)下载并填写《华中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申请表.doc》,将报名申请表及本人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片一张于2010年3月25日前邮寄或送达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邮编:430079),其中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者还须提供本人近三年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秩序册、运动员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四、考核和录取
我校将审核报名者的材料,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来校参加测试(田径类不单独组织测试,直接认可省测成绩),测试时间:2010年4月2日。
1、高水平运动员候选人凭本人身份证及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到我校报到参加测试。
2、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包括体育专业水平测试,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者还须参加文化基础测试。
3、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者并通过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基础测试的考生,经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批准,我校直接予以录取,免予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4、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湖北省考生,参加湖北省和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者,可与我校签定报考意向合同,高考文化成绩录取最低控制线执行湖北省招生政策。
五、联系方式
校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珞喻路152号(市内乘车往关山方向到广埠屯站下即到)
联系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9
咨询电话:027-67867080、67863404、67863334(招生办)
传    真:027-67861550
监察电话:027-67868009(纪委)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年三月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