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报考指南
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華中師範大學關於2022年臺灣“學測生”考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1:06 浏览数:[]

各相關考生:

根據《華中師範大學2022年依據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簡章》及學校工作實際情況,現將2022年臺灣“學測生”考試安排公告如下:

一、 考試時間

57日(週六)上午8:30-16:10(整體考試時間見附件,各位考生具體考試時間以工作人員通知為准)。

一、 考試方式

以騰訊會議遠程面試方式進行,請各位考生提前下載並安裝好騰訊會議軟件,並升級至最新版本。各考場騰訊會議號見 附件.docx

二、 考試流程

(一) 自我介紹:2分鐘,簡單介紹本人基本情況及對面試專業的認識。

(二) 評委提問:4分鐘,現場回答面試專家提問,重點考察國情國史、學生綜合素質、培養潛質及對所報學科(類)的興趣愛好和認識程度等。

(三) 各環節時間剩餘30秒時,將響鈴提示一次。時間結束,將響鈴提示2次,時間用完,不得再發言作答。

四、 注意事項

(一) 面試學科均為申請表填報的第一志願專業,第一志願專業為外語類的考生需準備英文自我介紹並用英文作答(小語種可用英文或小語種面試、作答)。

(二) 考生需提前調試好騰訊會議軟件、網絡(建議使用有線網絡,確保網絡穩定)、攝像頭、麥克風等面試設備(建議使用臺式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不要使用手機,以免網絡和畫面不穩定),攝像頭畫面需讓面試老師看清考生面部、上半身及雙手,考生不得遮蓋面部、耳朵等部位,不得佩戴首飾、帽子、墨鏡、口罩等,面試過程中考生應全程保持注視攝像頭,視線不得離開,不得中途離場。考生面試環境應相對獨立,無噪音等干擾,考試期間不得有其他人在場。

(三) 考試過程中禁止錄音、錄像和錄屏,禁止將考試相關信息洩露或發佈。

(四) 為保障考試順利進行,請所有考生加入QQ700197270,加入後修改備註名為考場+姓名+面試序號(如:一考場張三1,考試過程中根據工作人員指引進行考試。56日(週五)下午1400開始,工作人員將連線考生,測試網絡、面試設備,請各位考生做好相應準備,測試順序與正式面試順序相同,具體測試時間以工作人員連線時間為准。

(五) 請各位考生務必參照初步考試時間安排(見附件)於56日上午1000前加入騰訊會議並修改備註名為面試專業(類)+考試序號(如:歷史學類1,以便考前發送視頻請求(每位考生開考前,我校工作人員會向考生發送視頻通話請求,考生2分鐘內未通過請求則視為自動放棄考試),並根據工作人員指引進行考試,各位考生具體考試時間以工作人員通知為准。

(六) 其他未盡事宜,請聯繫本科招生辦公室。

聯繫電話:86+27+67862239 微信公眾號:華中師範大學本科招生辦

 

華中師範大學本科招生辦公室

202252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