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报考指南
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9:01 浏览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保送生招生录取的有关规定以及《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我校于20221月14举行了考试。根据考生考试成绩(考生成绩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经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考试统一划线92.33分,现将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拟录取学生名单.pdf),公示期为1月17日至1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67862239。

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按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将拟录取名单报送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审批。审批合格者办理录取手续,审批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录取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在高考录取期间寄发。

特别说明:因各省(市)2022年公费师范生需求尚未下达至学校,若届时相应省(市)公费师范生需求计划数少于拟录取公费师范生人数,学校将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报名时填报的志愿顺序对拟录取专业做相应调整。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21月17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