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报考指南
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报考须知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23:54 浏览数:[]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2日上午9点至2月11日下午5点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信息填报,报名时请注意:

1.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登陆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进入填写报名信息.

2.考生首先在报名系统主页面右侧进行注册,注册时请注意:准确填写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并设置密码,考生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均在该系统操作,请牢记密码;

3.请考生认真阅读《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准确无误地填写报名信息,因考生网上信息填报错误影响录取结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生需按照以下要求提供电子照片:

(1)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2)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光照自然均匀,不留白边或黑框。

(3)照片要求使用白色背景或浅蓝色背景,使用其他颜色背景或以风景为背景的照片视为不合格。

(4)头部宽度为照片总宽度的60%-80%头部高度为照片总高度的60%-70%。

(5)刘海不得遮住眉、眼,头发不得遮挡住耳朵及脸颊。不得带围巾、口罩或着大衣拍照。

(6)文件格式应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大于100KB,图片尺寸宽不小于192像素,高不小于256像素。宽高比为3:4或2:3。

(7)因考生不能提供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而影响报名及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拍照指南:

 (1)建议考生到专业照相馆拍摄电子照片。照片可由照相馆、数码店协助拍摄并调整到相应文件格式及大小,不得进行任何其他修饰。

 (2)因特殊原因确实需要自行拍摄的,我们给出如下建议:

 a)使用无图案的白色墙面为背景。

b)保证光照充足,面部照明均匀自然。

c)将数码相机调整到【尺寸:最小(例如640*480);精度:普通】进行拍照,文件大小通常约为60-70KB。

d)拍照时相机距人2-3米,使用光学变焦放大图像(T/W按钮)调整人像到合适大小。

(3)请勿在网吧使用摄像头进行拍照。此类照片背景和清晰度都不符合要求。

(4)请勿在室内使用没有闪光灯、光学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的手机拍照。

(5)请勿在逆光等光线复杂的场景拍摄。

5.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等级证书、成绩册、秩序册电子扫描件(需封面和本人姓名页)、主力队员证明(篮球考生需提供)、专业队公函(游泳考生需提供),上传图片每张大小不得超过2M

6.考生在专业志愿栏根据我校提供专业进行选择,最多填报三个顺序专业志愿,部分专业对高考成绩以及高考报名学科有特别要求,考生在选择专业志愿时请注意:“电子信息类”专业和“工商管理类”专业要求考生必须参加高考,且高考数学成绩达到90分(150分满分);“历史学类”专业仅限文科或浙江、上海选考科目有政治、历史、地理(其中任意一科)的考生才可报考;“政治学类”专业仅限文科或浙江、上海选考科目有政治、历史、地理(其中任意一科)的考生才可报考; “电子信息类”专业仅限理科或浙江、上海选考物理的考生才可报考。

7.请考生关注报名状态,初审状态显示“材料不全”的考生,请于2018年2月22日前将要求补充的报名材料发送至招办邮箱:zb@mail.ccnu.edu.cn (格式要求:主题:2018高水平+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内容:附件用图片内容命名)。我校将于3月1日对初审合格的考生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考生于3月6-9日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视为参加我校高水平测试,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我校不予退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