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梅潇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20 浏览数:[]


    个人经历:梅潇,中共预备党员,信息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已保研至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攻读情报学专业。学分绩排名与综合排名均为专业第一,参与多篇核心期刊论文的撰写,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于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在三创赛、挑战杯系列竞赛中取得了省校级别的名次。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任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赴羊楼洞村开展暑期支教,赴国家级贫困县开展扶贫调研,赴新加坡进行交流访问。

    桂子山求学经历或印象想起桂子山,是佑铭操场夜晚的灯光,伴着广场舞和阵阵歌声;想起桂子山,是讲台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尽情表达;想起桂子山,是本部各种菜系的食堂,和南湖现代化的教学楼。桂子山见证了我们的每一步成长,是我们的舞台,亦是我们的港湾,它永远在这里等我们返航。

    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青春不将就,你走过的每一段路都算数!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我在美丽的桂子山、在温暖的华师信管大家庭等你!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