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易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19 浏览数:[]


    个人经历:易远,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被位列于2021QS世界大学排名22的香港大学图书馆与信息管理专业硕士项目录取。成绩优异,获校三好学生奖学金一次、树人银桂奖学金一次、信息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奖学金一次。在学生工作方面,参与了校学生社团联合部新闻宣传部、知音口琴社财务部等组织。实习方面,曾在湖北省地震文献研究中心、丁香智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实习生。此外,爱好广泛,在大学期间获得韩语TOPIK中级能力证书,在雅思、GRE考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桂子山求学经历或印象桂子山下的华师书香育人,涵盖学术、美食、运动各个领域的活动和比赛也同具风采海外交流的项目也给了更多的学生“行万里路”的机会,众多学子奔赴港澳台、日韩、美国、澳洲、欧洲等世界各地进行学术交流。在华中师范大学的校园里,从不缺少的是资源与机会,有的是三五好友的志同道合,有的是百花齐放的奇思妙想,有的是一日千里的不可限量。

    给高三学子的寄语:不要被任何外力所挟持着朝着你们不希望的终点狂奔,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并为之发热发光。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