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新增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土地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21:45 浏览数:[]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朱强近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正式发布,我校申报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土地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获批。

为优化学科专业布局,为社会提供相关服务人才,学校积极开展了专业动态调整工作。经过论证,2019年学校依托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别申报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土地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同时申请撤销部分专业,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此次增设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进一步彰显我校的信息化办学特色,并立足智慧教育、教育大数据领域的优势,积极为社会贡献优秀人才。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专业动态调整工作,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调整专业招生目录及规模,依据专业认证理念、内涵,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并持续改进,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积极向一流专业迈进。

(审核人:胡中波)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