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华中师大公布师范生免费教育方案:共免4万多元 就业双向选择 (武汉晚报)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05-22    浏览次数: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刘中兴)昨日,华中师大正式公布了该校师范生免费教育实施方案,其中宣布,今年首设师范新生奖学金,奖金额度从800元-10000元。
  
      据介绍,该校今年在全国招收免费师范生2200人,其中在湖北招收800名。在费用方面,大学四年一共可免除总费用达4万多元。
 
  同时,师范生可以读在职研究生,就业时实行双向选择。非师范专业的学生,入学二年内可按学校相关规定转入师范专业学习,享受师范生免费教育待遇。免费教育师范生可按学校规定在师范专业范围内申请调整专业。
 
  该校还称,品学兼优的免费教育师范生,可以同时享受国家奖学金及学校、社会设立的各类奖学金。

上一篇: 华师师范生免费教育“细则”出台 (长江商报)
下一篇:华中师大师范生免费教育细则出台(长江日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