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襄樊晚报》3所武汉高校在樊选才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0-01-18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曲慧】16日、17日,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在我市设立了考点,进行自主招生考试。

  往年,武大和华师都是在元旦假期的同一天开考,今年,教育部要求自主选拔考试延时,两所学校便把考试时间延后了半个月。武大的笔试在16日上午,华师的笔试和面试则放在了17日,而首次在樊设考点的华农,则把考试时间放在16日下午,这样,三所学校的考试时间便错开了。

  不过,襄樊五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武大和华师的考试时间在报名时并未确定,一些考生便根据往年经验只选报了一所学校,因此同时报考两个学校的考生非常少见。


上一篇: 《襄樊晚报》面试考官刘道德:素质教育起到了效果
下一篇:《长江商报》华师自主招生中学老师当评委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