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关注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关注

《长江日报》华中师大自主招生复试 中学老师首当评委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0-01-18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党波涛李志雄)昨日,来自全国25个省(市、区)的近2000名考生参加了华中师大自主招生复试。其中,200多名考生参加了面试。今年,该校首次启用中学老师担任评委。

    今年该校自主招生除笔试外,还对报考师范类考生进行师范生技能面试,在校内聘教育专业知名教授、博导担任面试专家的同时,该校首次在自主招生面试中邀请基层教育专家、中学特级老师担当评委,如武汉考点聘请了该校免费师范生导师华师—附中校长张真、襄樊考点聘请了该校免费师范生导师襄樊五中的校长刘道德等。

    该校将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综合考虑确定合格人围名单,届时将有占2010年招生总计划约5%的考生取得该校自主招生人围合格证,并于1月底进行公示。


 


上一篇: 《武汉晚报》从教师的眼光选师范生 中学校长当上华师自主招生评委
下一篇:《湖北日报》华中师大师范专业吸引力日增 中学校长受邀为自主招生面试“把关”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