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2点30分,我校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学校领导黄永林、谢守成、蔡红生、覃红、彭南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军,校长助理杨光富、刘宗立等领导出席。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主持。

 
    副校长黄永林首先宣读《关于表彰华中师范大学2015——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校党委书记马敏、副校长蔡红生、彭南生分别为学生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获奖代表、先进本科生研究生代表颁奖。

 


    作为学校今年颁发的学生最高荣誉奖励,校长奖的颁奖环节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瞩目。现场用VCR介绍了今年获得校长奖十名华师学子的具体情况,他们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分别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文体艺术等方面都取得了自己的成就,引得在场学生阵阵惊叹,声声赞许。  


    在谢守成宣读了《关于颁发2016年度“校长奖”(学生)的决定》之后,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等学校领导分别对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刘晴日等十位学生颁发了2016年华师“校长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高光时刻,掌声满堂。



    随后,学生先进集体代表、来自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1306班周玉琴,学生先进个人代表、来自化学学院2013级博士生胡小强,“校长奖”获奖代表、来自历史文化学院13级本科生周天羽依次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班集体、自身成长之经历,讲述学习、科研之心得,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财富,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获得荣誉的兴奋之情和继续勤奋为学的奋斗之志。  


    校长杨宗凯在大会最后作重要讲话。他对各奖项获得者,尤其是校长奖的十名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首届“校长奖”的设立,是为了将人才培养的成果集中呈现,鼓励同学们在荣誉的感召下,不断完善自己,取得更大成就。同时,也是希望通过设立最高荣誉,来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典型的价值,帮助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共同构造华师梦、中国梦。(转自华大桂声)


另附2016年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学生)名单:
刘晴日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本科
刘  瑄   计算机学院  本科
欧阳嘉煜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本科
周天羽   历史文化学院   本科
胡玮腾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本科
肖  雅   文学院   本科
苑亚坤   信息管理学院   本科
张  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硕研
胡小强   化学学院 博研
牛更枫   心理学院 博研

 


 


上一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重要工作
下一篇:我校学子斩获湖北省第三十二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多项大奖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