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招生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150余位工作人员将分赴全国各地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06-07    浏览次数:

   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本科生4000人,其中免费师范生2200人。继校领导带队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我校2007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以来,6月6日下午在科学会堂,150余位招生工作人员接受了招生工作培训。不日,这百余位工作人员将分赴全国各地,这标志着我校200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在培训会上要求,要正确认识到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注重宣传工作实效,注意招生宣传技巧,尤其在师范生免费教育方面的宣传一定要全面到位,使广大考生理解、吃透该政策,打消考生及家长的不必要疑虑。

    学工部部长吴俊文希望招生人员认真学习,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明确宣传内容,确保宣传到位。并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落实责任,做到定点咨询,在各个中学“实行蹲点咨询,区分宣传对象,做到有的放矢,登记报考信息”,打好“阵地战”。其次,要尽力调动资源,通过和高中校长、高三班主任联系,保证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第三,尤其对于指导提前批填报师范生志愿,要与当地学校及媒体提前联系,及时公布咨询地点和时间,扩大宣传。
 
    学工部招生办主任杨臣还就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中的细节技巧向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 


上一篇: 湖北电视台《沟通》栏目解读我校“师范生免费教育”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2007年运动训练专业录取划线公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