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学校要闻
二维码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中师范大学2007年运动训练专业录取划线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华师本科招生网     发布时间:2007-06-07    浏览次数:
     按照《华中师范大学2007年体育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录取原则规定:根据考生考试成绩划定文化录取资格线,在文化录取资格线上,分招生项目按体育专业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具体划线方案如下:
    一、录取文化资格线:
    文化录取分数线为220分,分项目按体育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二、录取体育专业分数线(根据各项目招生计划从高到低录取):
项目
体育综合成绩录取分数线
篮球
72分
足球
78分
乒乓球
66分
田径
85分
艺术体操
80分

      我校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拟录名单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备案并办理相关录取手续,最后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核查备案,备案完毕后,我校将给各位录取考生邮寄录取通知书。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

2007年6月7日


上一篇: 招生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150余位工作人员将分赴全国各地
下一篇:黄永林副校长出席我校 “优质生源基地”黄冈地区授牌仪式并宣传免费师范生政策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